明確醫療中心

明確醫療中心位於銅鑼灣的東角中心。 診所佔地超過1,500平方呎。明確醫療中心為您的家庭提供綜合醫療服務包括醫生會診,疫苗接種,健康身體檢查,航空醫學,入職前檢查,基因測試和代謝測試等。

關於我們

Clearbridge Health Limited是一家綜合醫療集團,專注於提供精準醫學,業務包括實驗室服務,醫療診所以及互補精準醫療技術公司。 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10多個國家,合併計劃進一步擴大在汎亞的業務。

Clearbridge Health與專業醫療人員和全球認可的實驗室緊密合作,通過精確診斷為患提供護理,使臨床醫生和醫療專業人員能夠進行可靠而準確診斷,提供有關疾病管理的最新見解,定制個性化及時的預防和治療計劃。 Clearbridge Health Limited集團公司在SGX-ST上市,繼續為世界提供有效的方法來檢測癌症,重症疾病和其他生活疾病。

Clearbridge Health企業理念

遠景
在亞洲重新定義精準醫療
使患者護理更加清晰

使命
通過整合醫療服務,技術和數據科學,為個性化護理設定新標準

核心價值
Kindness 善待客人永遠是第一
Confidence 信心準確的見解達致更好的結果
Dependability 可靠性的團隊–是我們的優勢
Respect 尊重專業精神
Trust 提供最高誠信的醫療服務